close

三月的風

 

[ 輕輕地走來你的身影

 

 似真又似幻

 

 柔柔地飄來你笑語

 

 好像在夢境裏

 

 夢境裏的柔情和蜜意

 

 時時在我心中飄來飄去

 

 那麼近!

 

 那麼遠!

 

 但我願奔向你

 

 似真又似幻

 

 使我快樂又迷離

 

 夢也好幻也好

 

 我們心意結合在一起

 

 啊─

 

 陶醉在夢裏 ]

 

 

 

總是這樣,在似乎是對的時間,

不是有某種不能在一起的理由,

就是有一方退卻了...

於是,便注定了-

我們不能在一起

 

 

內心掙扎的那些日子中 

 

每每,一旦腦海中持續浮現

他的聲、影後,不多久,

他一定會打電話來。但,

總是寒喧個兩下,加上幾句玩笑話,

便言不及義直到某方有插撥。

似乎,

當下能聽聽對方的聲音便好。

 

 

 

總會蜻蜓點水地問及對方的情事

然而,卻

只是讓我再度埋進齊豫的歌聲裡

 
[是誰吹皺了一池春水?...

是他,

就是那三月的風, ......

喚醒了好遠好遠的夢,

卻在好近好近的愛裏失落

都是他, 都是他的錯, 他的錯!

而我還是奔向三月的風......]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